前列腺不能治愈 或许这是原因

    发布时间:2016-10-1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笔者碰到过很多得了慢性前列腺炎的患者朋友,他们由于疾病的久治不愈往往出现很多诸于焦虑、悲观、烦躁等负面情绪,认为所患的疾病是难以治愈的,是好不了的了,往往丧失对治疗的信心,抱有很大的精神压力,也因此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疾病的治疗效果。 确实,慢性前列腺炎发病率高,病程长,易反复,发病机制较为复杂,而目前又还没有一种特效药物或特效方法能将其根治,给病人造成很大的身心痛苦。

但是患者朋友们,请抛弃这种错误的想法和心态。 随着世界科学技术的发展,卓着而高效的医疗成果的不断面世,在过去所被认为的不可医治的、没有希望的疾病不都被一一的攻克了吗?社会在不断的发展和变迁,没有任何疾病是可以把人类打倒的。“能打败自己的只能是自己”。在悲观笼罩下的患者朋友们,你们难道没有见到那些慢性前列腺炎患者病愈后的笑容吗?这样的笑容出现的太多了,其实你们应该明白,那样的笑容其实也是会出现在你们脸上的,而你们现在需要做的,仅仅是摆平自己的心态,放下那些无谓的压力和负担。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改变消极的思维模式,尽量去看事物积极的一面,树立战胜疾病的勇气和信心,积极配合,就会有利于治疗,加快疾病的治愈。 那么,我们应该怎样去做呢?

      精彩必读
      虽然上周国家药监总局再次发文,将药店配备执业...
      ――致电影《老炮儿》剧组和国家广电总局近日...
      在印度,一种急性大脑疾病竟与荔枝有关系,是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