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方法能够预防抑郁症的发生

    发布时间:2016-10-1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如何预防抑郁症的发生

近些年来,随着抑郁症这种疾病的患者变得越来越多,人们对于这种疾病也就越来越了解,很多女性朋友在生活中也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患上这种疾病,这样女性朋友们非常的苦恼,想要通过一些有效的方法来帮助自己进行预防,那么哪些方法可以避免抑郁症的发生呢!

一、外出交际

对于抑郁症来说,交际是改善心理不健康很重要的途径。改变自我封闭的现象,逼自己走出固定的环境,和他人多接触并参加一些社会活动。刚开始内心肯定会抗拒和痛苦,但只要坚持一段时间,负面情绪会被外界慢慢消化。

二、呼吸锻炼

呼吸和锻炼对于抑郁症来说是很健康的一种需求,每天给自己半个小时的锻炼时间,可以是跑步、打球、爬山,只要动起来出汗就能在身心上得到释放。另外呼吸是改善心理健康的一个小技巧,每天给自己一小段时间,闭上眼睛注意力在呼吸上,通过调整和观察自己的呼吸来达到沉淀自我的效果。

      精彩必读
      很多人有午睡的习惯,中午不睡一觉感觉下午工作...
      据了解,目前我国一些地方养老金存在收不抵支问...
      ――致电影《老炮儿》剧组和国家广电总局近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