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疮的食疗方法(史上最全)

    发布时间:2016-10-1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痔疮的发生和患者的饮食也有一定的关系,无论是严重的痔疮的患者还是轻度的痔疮的患者,痔疮的治疗给与食疗法都是起到配合的治疗的作用,但是由于很多痔疮的患者不知道痔疮的食疗有哪些?下面具体介绍一下。

痔疮的食疗方

痔疮的食疗

槐花糯米粥

槐花10克,糯米50克。先煎槐花去渣取汁,用药汁煮糯米成粥,加白糖少许调味。每日1次,可常服食。

菠菜粥

新鲜连根菠菜150克,粳米100克。洗净菠菜,用手撕碎,与粳米同入沙锅内,加水800毫升,煮至米烂粥稠,停火去盖,每日早晚餐时顿服。可治便血及大便涩滞不通。

木耳粥

白木耳或黑木耳均可,取50克用清水浸泡数小时。取50克糯米,洗净后混合木耳入锅,加砂糖适量,再加水400毫升,用文火煮至米烂粥稠,再闷5~7分钟,每日晨起空腹、温热食之。可治大便干结、便血、痔疮等症。老幼皆宜,但孕妇不宜。

      精彩必读
      ――致电影《老炮儿》剧组和国家广电总局近日...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
      近期,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改善药品生产流通提出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