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机关捣毁假盐窝点 制售链涉及多个省市

    发布时间:2016-10-2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公安机关捣毁假盐窝点

央视新闻客户端10月20日消息,日前,记者从山西省公安厅官微获悉,山西省吕梁市公安局接到案件线索:汾阳市冀村李某荣、王某平有制造、销售假冒食盐的嫌疑。

食盐安全关系千家万户,关系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是重大民生问题。吕梁市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经过数月缜密侦查,公安机关基本查明汾阳市冀村已形成假盐制售链条,并涉及国内多个省市。

2016年10月18日凌晨5时,吕梁市公安机关集结300余人,兵分6路,在吕梁市盐务局的配合下,对汾阳市冀村、文水、孝义、中阳、离石制售假盐窝点进行集中查处。现场查获假盐500余吨,各类假冒伪劣包装3万余套,收缴账本31本,捣毁制售假盐窝点6个,抓获犯罪嫌疑人9名,总涉案金额1600余万元。

      精彩必读
      饺子虽好吃,但有时却让胃感觉相当不舒服,胃酸...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
      虽然上周国家药监总局再次发文,将药店配备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