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湘潭一幼儿园购廉价冷冻肉 已立案调查

    发布时间:2016-10-2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幼儿园购廉价冷冻肉

10月22日讯 位于河东华雅花园小区的艾斯堡国际幼儿园采购大量的冷冻肉制品,这些廉价食材与园方承诺的餐饮标准存在较大差距,其品质让幼儿家长产生质疑,并迅速引起了社会普遍关注。为此,各职能部门迅速采取相应的应急措施,启动了调查程序。

目前,在岳塘区各部门的协调下,幼儿已被分批安排前往医院体检,艾斯堡国际幼儿园被责令停业整顿。事情经媒体曝光后,不少读者致电湘潭日报新闻热线,询问冷冻肉制品的抽检结果和进展。针对这些问题,10月21日,我们采访了湘潭市食药监局有关负责人。

食药监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这家幼儿园开办之前,园方申办了《食品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2018年4月7日。该事件曝光以后,立即引起了市食药监局岳塘分局的重视,及时安排执法人员抵达现场,对进货台账、消毒记录、设备设施、库存食材进行了检查,暂扣了库存的34包冷冻食品。同时,复制了菜单、台账、消毒记录和留样记录等相关证据。委托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深圳中检联检测有限公司)对库存冷冻食品进行抽检。

      精彩必读
      国家认监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今日在京签署《关...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
      正值春季,是新陈代谢最活跃的时候,也是疾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