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查处一制售假酒商行 五粮液售价250元

    发布时间:2016-11-0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罗湖查处一制售假酒商行

店牌打着“高价回收酒、礼品”,店面虽小,但名酒汇集、仓库简陋,但想要啥酒都能配出……昨日,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罗湖局在对位于罗湖区湖贝路的一家名叫“钦发商店”的制造、经营假酒的商行及仓库突击查处时看到的情形。

根据群众举报,称罗湖辖区内存制售假酒窝点,罗湖市监局立即根据举报内容开展摸排工作。执法人员向记者介绍:“在位于钦发商店后边的小区2楼至3楼间,我们发现了很小的一处仓库,该店没有进货单和收货单,我们在销售记录簿上看到了五粮液250元、两斤轩尼诗 550元、蓝带XO 410元的字样,并发现了制假工具,目前,罗湖市监局已依法对商行及仓库进行查封,并扣押假酒200余支,生产工具一批,总货值近10万元。由于商行的行为已涉嫌构成犯罪,现场共有两人被公安机关带走接受调查。”

      精彩必读
      在印度,一种急性大脑疾病竟与荔枝有关系,是荔...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
      正值春季,是新陈代谢最活跃的时候,也是疾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