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巴氏奶非纯牛奶 是添加了其他物质的调制乳

    发布时间:2016-11-0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进口巴氏奶非纯牛奶

如今鲜奶市场上常常看到进口巴氏奶的身影,那么这些进口奶是不是真的纯牛奶呢?北京商报记者调查发现,部分进口巴氏奶并非纯牛奶,而是添加了其他物质的调制乳;此外,一些进口巴氏奶的保质期是本土巴氏奶的两倍,且产品上并未标注杀菌技术,甚至有的产品瓶身标注是“高温杀菌”,却摆放在低温货架,给消费者以低温巴氏奶的假象。行业专家指出,这些巴氏奶产品很有可能采用了高温灭菌技术后,进行了低温的储藏,看起来是低温奶,实则是“伪巴氏”。

并非100%纯牛奶

在北京某高端超市,最为集中的原装进口奶来自于韩国,南阳牧场牛奶、延世牧场牛奶、济州乐活牛奶三款牛奶是超市销售人员介绍的产品中卖得最火的。不过,这三款牛奶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产品类型均为调制乳。

      精彩必读
      据了解,目前我国一些地方养老金存在收不抵支问...
      饺子虽好吃,但有时却让胃感觉相当不舒服,胃酸...
      寒冷冬季是中风病高发季节,据了解,近九成中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