罹患先天性巨结肠 13岁少女肚大如鼓

    发布时间:2016-11-0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13岁少女肚大如鼓

13岁少女肚大如鼓,外人看了嘲笑,自己苦恼却无法解决。来自安徽的灵灵,因无钱治病,从小到大疾病一直托着,如今13岁的她肚子大的跟鼓似的,而谁都无法想象,里面竟是长年累月无法排解的粪便。

2003年6月27日,灵灵在凤台出生,出生后不久就开始出现腹胀伴呕吐的症状,在当地医院被诊断患有先天性巨结肠,无法正常排便。因为家庭条件太差,无奈之下,家人决定把灵灵带回家调养,孩子爸爸也自己学会灌肠,帮助女儿排便。而此时,灵灵的母亲不堪治疗费的压力,悄悄离开了这个家,至今杳无音讯。

灵灵一天天长大了,最近一周腹胀严重,彻夜难眠,灵灵父亲带着借到的2000元钱来到安徽省儿童医院求诊。在得知患儿家庭条件的实情后,医院立即为其开辟绿色通道,先把孩子收进来住院。

      精彩必读
      近日,一则关于肺动脉高压治疗药物万他维,在中...
      马宝与牛黄、狗宝并称为“三宝”,具有清热解毒...
      如今许多整形美容机构存在非法经营情况,因此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