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师聚餐醉酒身亡 盘点过度饮酒的危害

    发布时间:2016-11-0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厨师聚餐醉酒身亡

朋友一起聚餐喝酒是少不了的一件事,但是喝酒过多不仅会对健康有危害,有的甚至直接会导致酒精中毒死亡。35岁的李先生就这样不幸,在年底聚餐时因饮酒过多抢救无效离开人世,前日该案件开庭审理。

据悉,35岁的李先生原是北京一五星级酒店厨师,为迎接新年,该酒店厨师长柴某组织厨师们聚餐,但李先生饮酒过多不治身亡。因认为同事未能第一时间将李先生送医且在送医后拒绝洗胃救治,李先生的家属将同饮的19名同事诉至法院,索赔136万余元。前日上午,朝阳法院开庭审理该案。

前天上午,该案在朝阳法院审理。原告诉称,去年12月31日晚,为庆祝元旦,该酒店厨师长柴某以个人名义出资,召集李先生等人在“老城一锅”农展馆店聚餐,柴某自行携带了较多啤酒、白酒。其间,李先生因喝酒过多,在席间当场趴下并醉酒昏迷,但聚餐及饮酒未停止。

      精彩必读
      据北京天坛医院院长王晨介绍,天坛医院建于19...
      ――致电影《老炮儿》剧组和国家广电总局近日...
      如今许多整形美容机构存在非法经营情况,因此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