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被罚当众吃虫 回应:面包虫有营养是变相补身

    发布时间:2016-11-1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员工被罚当众吃虫

员工被罚当众吃虫,这种惩罚机制你能接受吗?近日,汉中就出现了这样一个事件,据悉当时共五六人接受吃虫惩罚,而一位孕妇则当场拒绝,那事情的经过到底是怎样的呢?

这是一个由汉中10家装修建材、家居公司成立的销售联盟。11月8日下午6时30分,来自该销售联盟的一名男子来到在汉中闹市区的中心广场,要求未完成目标任务的员工当从吃下还活着的面包虫。

这名男子拿出白酒倒进杯子内,用筷子将面包虫放进白酒杯中。未完成业绩的员工便一口将泡着面包虫的白酒倒进嘴里。一名怀孕女员工不愿吃,幸有一名男子上前替她“受罚”,喝下泡着虫子的白酒。这时,围观市民越来越多,很多人纷纷拿出手机拍下了这一幕。共有五六个人依次喝下有虫子的白酒,接受惩罚。

      精彩必读
      在印度,一种急性大脑疾病竟与荔枝有关系,是荔...
      虽然上周国家药监总局再次发文,将药店配备执业...
      很多人有午睡的习惯,中午不睡一觉感觉下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