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拍戏断肋骨 肋骨骨折如何及时处理

    发布时间:2016-11-1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赵又廷拍戏断肋骨 赵又廷和高圆圆这对夫妻一直活跃在观众的视野中,近日新电影首映会现场赵又廷自曝拍戏时曾导致肋骨断裂,痛到都不敢上大号,让不少粉丝心疼不已。

赵又廷拍戏断肋骨

赵又廷受到卢贝松钦点演出由其监制、编剧的奇幻冒险钜片《勇士之门》,该片中、法合拍耗资15亿元,历时1年半拍摄跟后制才完成。《勇士》15日在北京举行首映会,导演马蒂斯霍恩(Matthias Hoene)、赵又廷、倪妮及吴镇宇都出席,赵又廷透露自己拍戏时摔断肋骨,高圆圆马上飞来探望。

据悉,赵又廷在浙江象山县拍摄吕克·贝松新片《勇士之门》,在片场摔倒受伤送医,受伤断了一根肋骨,他痛到不行马上送医,休养时就连上厕所都让他痛苦不已,所以有时都选择憋住。而高圆圆一得知老公受伤,立刻飞到拍摄地亲自照顾他,赵又廷也因此停止拍摄2周,对于耽误剧组感到愧疚。

      精彩必读
      餐馆食物中毒事件时有发生,给食品安全带来潜在...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
      马宝与牛黄、狗宝并称为“三宝”,具有清热解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