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心脏病男生坚持跑步致猝死 家属获赔33.3余万元

    发布时间:2016-11-1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14岁男生猝死

14岁男生猝死让很多人都很痛心,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近日报道,在男生猝死后,家长将学校告上法庭,以学校明知死者有先天性心脏病,却没有及时制止其参加活动为理,获得赔偿33.3余万元。

据知情人透露,14岁男生小浩的猝死并不是个意外。2013年11月18日,小浩的班主任应部分家长的要求,将班级的期中考试排名情况放在了班级的群,该排名情况表中载明小浩的体育成绩是“0”分。

面对这样一份体育“0”分成绩单及同学的议论,小浩的自尊心受到了重大伤害,内心无法接受,再次上体育课时,坚持跑步的小浩倒地猝死。这起悲剧的发生令小浩的父母失去了14岁的独子,也引发网友对于公布考试成绩的大讨论。有网友感概:“每到发榜时,差生伤不起!”还有网友说:“就不应该搞排行榜,这本来就很可笑。”

      精彩必读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
      餐馆食物中毒事件时有发生,给食品安全带来潜在...
      正值国际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