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烟时香烟突爆炸致耳聋 鞭炮炸伤如何处理

    发布时间:2016-11-2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抽烟时香烟突爆炸

抽烟时香烟突爆炸,近日山西男子被香烟炸成耳鸣、神经性耳聋的新闻让很多烟民都受到了不小的惊吓,抽烟也会存在爆炸风险?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15日,据大同市恒安新区一姓段男子反映,称其近日抽烟时,手里的香烟突然爆炸。同煤总医院诊断其右耳耳鸣,感音神经性耳聋,现在仍在治疗中。

15日下午,记者在大同市恒安新区一麻将馆内,见到了刚从同煤总医院输完液过来的段先生。据他讲,11月4日下午,他和别人在该麻将馆玩牌。应他们要求,麻将馆馆主给附近的小卖部打电话要烟。随后,小卖部一女子给他们送来4盒香烟。然而,段先生点燃一根香烟后,刚抽了几口,手中的香烟就炸了,段先生的手指被震得生疼。随后,他们找到小半截疑似爆炸后剩下的红色小鞭炮。小卖部的人以“这烟不是我们生产的”为由拒绝理赔。

      精彩必读
      近期,2017版医保药品目录出炉,新增91个...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
      饺子虽好吃,但有时却让胃感觉相当不舒服,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