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岁老人热水泡脚鼻血狂流 原来是高血压惹的祸

    发布时间:2016-12-1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人一到上了年纪身体就会变得虚弱,常常会有很多的疾病缠身,比如高血压、心脏病等都是非常严重的。用热水泡脚鼻血狂流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78岁老人热水泡脚鼻血狂流是怎么回事。

老人热水泡脚鼻血狂流

前天,78岁的陈老爹用热水泡脚时,突然鼻血狂流不止,紧急就医后才得知,原来是高血压惹的祸。

陈老爹家住汉口洞庭街,患高血压已有7年多,而医生开的降压药老爹只在头痛、头晕时才吃一点。今年进入冬季以来,陈老爹经常感觉双脚像针刺般地疼痛,而且冰冷。于是每天睡觉前他都要泡个热水脚。前天晚上,陈老爹把双脚放进热水里没多久,鼻孔突然开始冒血。老爹立即仰头止血,可血像流水一样直往喉咙管里灌,怎么也止不住。老伴吓得不轻,赶紧打车将他送到附近的市中心的医院。

      精彩必读
      餐馆食物中毒事件时有发生,给食品安全带来潜在...
      虽然上周国家药监总局再次发文,将药店配备执业...
      很多人有午睡的习惯,中午不睡一觉感觉下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