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将采取多举措缓解产科“一床难求”

    发布时间:2016-12-1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自从国家放开二孩政策以来,医院每天都会有很多的产妇生产,这就导致了“一床难求”的现象发生。中国将采用多举措缓解产科“一床难求”的现象,这真的会成为现实吗?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中国将采取多举措缓解产科“一床难求”

全面两孩政策实施以来,累积生育需求集中释放。“十三五”期间,我国将继续免费为符合生育条件的妇女取出宫内节育器,多举措缓解产科“一床难求”等问题,为母婴安全提供全方位保障。

免费为符合条件的妇女取出“避孕环”

“十三五”期间,为符合生育条件的妇女免费取出宫内节育器这项服务,仍然将作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项目。2015年共取出宫内节育器约350万例;2016年全面两孩政策实施后,各地继续为符合条件的妇女免费提供优质的取出宫内节育器手术服务,预计取出数量不低于2015年。

      精彩必读
      ――致电影《老炮儿》剧组和国家广电总局近日...
      如今许多整形美容机构存在非法经营情况,因此所...
      马宝与牛黄、狗宝并称为“三宝”,具有清热解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