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部位发黑 警惕癌症找上你!

    发布时间:2017-01-0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这两部位发黑 警惕癌症找上你!

  现在大家都“谈癌色变”,因为癌症的致死率极高,给人们的身心健康以及整个家庭带来极大摧残,因此日常生活中我们重视癌症早期预防十分重要,其实我们能够从自己的皮肤变化可以判断自身身体状况,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

一般来说,身体的“异样”能够通过皮肤的一些变化看出。日本Peachy网站刊文介绍了通过皮肤变化判断身体状况的方法。

皮肤出疹子 不过敏的人,皮肤上突然出疹子,可能是因为感冒、关节痛、心脏问题等导致。有时会因为服药不当,而产生药疹,出现这种情况应尽快就医。

脖子后面发黑 明明没有被晒黑,却发现脖子后面变黑并出现皮疹,有可能是患上了糖尿病。除此之外,还有可能是胃癌、肝癌的征兆。

紫色的湿疹 如果发现脚底下出现紫色的湿疹,有可能是患上了C型肝炎。如果湿疹一直不消褪,应立刻到医院就诊。

肤色发青 如果发现自己的皮肤呈青铜色,可能是糖尿病的征兆。

脸下半部、下巴出现粉刺 女性如果粉刺出现在脸下半部、下巴处,很可能是因为卵巢有异常。

      精彩必读
      近日,广州地区一家医院成功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
      近期,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改善药品生产流通提出若...
      饺子虽好吃,但有时却让胃感觉相当不舒服,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