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们该怎样培养高智商宝宝呢?

    发布时间:2017-01-0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家长们该怎样培养高智商宝宝呢?

  据研究证实,孩子高智商除了受遗传因素影响外,胎教对其智商有决定性的影响力。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拥有高智商,聪明懂事,无论是在学习、生活还是将来的工作中,都能够轻松应对,如何培养孩子才能让他们高智商?

胎教对宝宝智商有决定性的影响力

一直以来都流传着“IQ指数80%来自遗传”,“高智商父母生出高智商孩子”的说法,但是现代人们也认识到影响孩子智商的其他重要因素,比如后天教育、环境因素等。关于智商的说法有这样那样的观点,不管怎样,都源于父母对孩子寄予的厚望,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孩子是一个高智商的人才,在学习、生活、工作上都能比别人来得轻松应对,生活也会比较幸福,虽然高智商并非是幸福生活的必要条件,但一定是重要条件。那么,该怎么培养高智商宝宝呢?

      精彩必读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
      近日,“十三五”医改路线图出炉,将会对中国人...
      国家认监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今日在京签署《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