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河西区查处236瓶白酒 价值10万余元

    发布时间:2017-01-1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天津河西区查处236瓶白酒 价值10万余元

  春节临近,酒类食品安全成为监管部门的重中之重,一些不法商贩利用节日趁机钻空子,以次充好,以假乱真,欺骗消费者,消费者一旦买到假酒,饮用后损害身体健康,假酒可使人失明,重则危及生命,如何辨别假酒呢?

近日,天津河西区市场监管局稽查大队根据投诉举报,对辖区内白酒经营者开展专项检查,共发现4家商户存在涉嫌销售侵权白酒的行为。执法人员在现场共发现标有“贵州茅台”“海之蓝”“五粮液”等注册商标的白酒236瓶,货值金额10万余元。经商标权利人现场鉴定,上述白酒均为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执法人员当场对上述白酒予以扣押并对商家予以立案调查。春节临近,河西区市场监管局针对市场侵权白酒易发多发的情况,加大对侵权白酒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做到有举必查,切实维护节日白酒市场秩序。

      精彩必读
      国家认监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今日在京签署《关...
      在印度,一种急性大脑疾病竟与荔枝有关系,是荔...
      近日,一则关于肺动脉高压治疗药物万他维,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