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已有7例H7N9死亡病例 疫情防控工作正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2017-02-2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国内已有7例H7N9死亡病例 疫情防控工作正有序进行

  近期国内H7N9流感疫情进入高发期,各地防疫部门正在加强防控措施,据了解,目前因H7N9死亡病例7人,疫情趋于稳定。

此前H7N9疫情,自2月23日起,国家卫计委、农业部、工商总局、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林业局组成七个联合督导组,对疫情重点防控省份开展督查,进一步推动各项措施落实。此外,国家卫计委等四部门近日还将联合印发通知,要求各地按照国务院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活禽调运和养殖场监管,严格执行活禽市场休市、消毒、检疫等制度,发现病例或检出病源的地市县要尽快关闭活禽市场,按规定采取扑杀等措施。同时,严厉查处违规运输、经营、屠宰等行为。目前,各地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正在扎实有序推进,前期疫情快速上升的势头已得到有效遏制。

      精彩必读
      饺子虽好吃,但有时却让胃感觉相当不舒服,胃酸...
      ――致电影《老炮儿》剧组和国家广电总局近日...
      近期,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改善药品生产流通提出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