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吃感冒药全身肿胀发紫 病因尚不明确

    发布时间:2017-03-1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小伙吃感冒药全身肿胀发紫 病因尚不明确

  小伙感冒服用止咳化痰药物后,全身肿胀发紫,至今仍在重症监护室抢救,可病因尚不清楚。

看到躺在ICU中的小武(化名)时,小莉甚至不敢直视,小武的姐姐说,当初母亲看到儿子的模样时,直接被吓得说不出话来!

小武今年23岁,一直在广州打工,生病前的小武也算得上是高大帅气。但再看看他如今的模样,全身发紫肿胀,大大小小不规则水泡,双腿紫色斑痕……

入院以来,小武便在ICU重症监护室中抢救。

可病因,至今还不十分清楚。

小莉查阅相关资料发现,此前曾有新闻报道,新蔡县74岁的史老太因食用过夜苋菜后外出晒了太阳,整个脸黑紫,面部如刷黑漆,手指头干瘪。

那么,小武生病前,究竟经历了什么?是否也与他的饮食和生活环境有关系呢?

小武的姐姐表示,在此之前小武和自己一起出现感冒症状,并服用了一种止咳化痰的药物,也就是从那次感冒后,小武开始出现不适的症状。

小武的病究竟跟感冒和所服用的药物有没有关系?小莉就此也咨询了医生。

医生介绍,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保证小武的生命,不论从医生,还是家人,都在尽着自己最大的努力。

希望医院能够尽快查清病因,小武能够尽早转危为安。

      精彩必读
      饺子虽好吃,但有时却让胃感觉相当不舒服,胃酸...
      据了解,目前我国一些地方养老金存在收不抵支问...
      马宝与牛黄、狗宝并称为“三宝”,具有清热解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