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痛风的症状是什么样的

    发布时间:2017-03-1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很多人对于痛风这个词感到很陌生,实际上,这两年痛风患者已经开始趋向于年轻化了,很多30岁左右的朋友也患上了痛风。其实痛风的成因和我们的饮食是脱不了干系的。那么得了急性痛风的症状是什么样的?

555.jpg

早期时候痛风的表现如下:早期发作,治疗目的是控制发作,尽快减轻疼痛,服用痛风药。检测血尿酸浓度是早期发现痛风最简单而有效的方法。

该阶段的痛风的症状表现为脚踝关节或脚指,手臂、手指关节处疼痛、肿胀、发红,伴有剧烈疼痛。使用显微镜观察,会发现患处组织内有松针状尿酸盐沉淀。急性痛风的症状还表现为尿酸盐沉淀引起的剧烈疼痛。请注意,发病期的血尿酸由于已经生成沉淀,所以尿酸值比平时最高值低。

希望通过对于急性痛风的症状介绍,让大家有所警惕。不要认为脚部的疼痛只是小问题,这很可能是痛风病发的表现,这个时候一定要及时的前往医院进行检查,不要错过了最佳的治疗时机。


      精彩必读
      国家认监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今日在京签署《关...
      正值国际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
      近日,一则关于肺动脉高压治疗药物万他维,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