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我检测前列腺炎

    发布时间:2017-03-1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现在患上前列腺炎的男性越来越多,久坐等原因都可能导致前列腺炎的发生,它不仅影响着泌尿系统,还严重危害到了大家的生活。那么平时我们要如何自我检测前列腺炎呢?

jiankang1.jpg

1.性功能障碍。慢性前列腺炎在临床上很常见,会引起性功能变化,导致勃起欠佳、不能勃起、硬度不够、射精过快或者射精没有快感、遗精过频繁或射精疼痛,并影响精液质量,在排尿后或大便时还可以出现尿道口流白,合并精囊炎时可出现血精。

2.排尿不适。很多的男性朋友患有了排尿不适的情况,可能是由于男性前列腺炎的影响。常见的是出现膀胱刺激症,如尿频、排尿时尿道灼热、疼痛并放射到阴茎头部。清晨尿道口可有粘液等分泌物,还可出现排尿困难的感觉。有时在排大便时候,或者小便后会有白色分泌物自尿道口流出,俗称尿道口“滴白”。

      精彩必读
      餐馆食物中毒事件时有发生,给食品安全带来潜在...
      据了解,目前我国一些地方养老金存在收不抵支问...
      近期,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改善药品生产流通提出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