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患上“脑血栓”长沙男子险丧命

    发布时间:2017-03-1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我们很难将熬夜和脑血栓联系到一块,但是近日,长沙一名31岁的男子就是因为熬夜差点丢了性命。唐先生因为经常出差,每天的睡眠时间都不足4小时,就在几天前他忽然感到头疼恶心,到了医院一检查竟然患上颅内静脉窦血栓,也就是我们熟知的“脑血栓”。

睡眠不足1.jpg

医生介绍,这种病和中风一样,近年来发病年轻化严重。而出现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是沉迷玩手机、搓麻将、熬夜等。

小伙“认床”睡不着,患了脑血栓

小唐正值壮年,平日身体健康,却有“认床”的习惯,换了床就睡不着。一周前,他被公司派到外地出差,因为失眠导致每天睡眠不足4小时,回家后就出现头痛、恶心等不适感。

“开始以为是感冒了,诊所输液数日却不见好,还出现了呕吐等症状。”小唐的家人介绍,通过长沙市中心医院的头部CT检查,医生发现,他的静脉窦处有结影,患的是血栓。

      精彩必读
      近日,“十三五”医改路线图出炉,将会对中国人...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
      正值国际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