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病有哪些明显症状

    发布时间:2017-03-2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我们对于心脏病的认识非常的少,一般都会认为心脏病就是心绞痛,其实心脏病除了这一条症状,还有很多的表现可以帮助我们去判断是否患上心脏病。下面就告诉大家心脏病有哪些明显症状。

未标题-31.jpg

1、气短是心脏病的症状之一。最显着特点是劳力性气短和夜间阵发性呼吸困难。劳力气短就是气短与活动有关。心脏病人常说,上二层楼都心慌、憋气,受不了;夜间阵发性呼吸困难即夜间睡卧不平,有时心脏病患者从梦中憋醒,端坐且喘息一会儿方可缓解。

2、心脏病患者常会有疼痛的表现,心脏病的症状是疼痛部位多在胸部正中,有压迫、灼热或挤压感,甚至是一种濒临死亡的窒息感,有的可放散在左肩、背及左上臂内侧。心脏病患者的疼痛持续时间短,3—5分钟消失,最长不超过20分钟。

      精彩必读
      近日,“十三五”医改路线图出炉,将会对中国人...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
      国家认监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今日在京签署《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