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这些症状 说明身体湿气重

    发布时间:2017-03-2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现代人的保健方式层出不穷,什么拔火罐呀,艾灸啊,说是为了去除身体的湿气。但是如何才能判断你的体内湿气重呢?相信很多人都没有想过这一点。其实出现以下这些症状,就说明身体湿气重,要除湿了哦。

未标题-26.jpg

1、早晨刚起床,脑袋晕乎乎,四肢感觉很重,明明不困但身子特别乏

2、大便经常黏在马桶上,冲不掉。

3、刷牙时犯恶心,总有想吐痰但是吐不出来的感觉,即使吐了,也只有一点。

4、舌头表面覆着一层厚厚的白苔。(健康的舌苔是比较薄的白色,如果舌苔又厚又黄,是火气重的表现。)

以上症状都是湿气重的早期表现,如果大家在生活中发现了,就要开始想办法除湿了。想要祛除湿气,我们可以从饮食上下手,例如煮一些红豆薏米粥,不仅可除湿去水肿,还可以美白养颜呢;多泡泡脚也是可以祛除体内湿气的哦。

      精彩必读
      近日,广州地区一家医院成功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
      马宝与牛黄、狗宝并称为“三宝”,具有清热解毒...
      在印度,一种急性大脑疾病竟与荔枝有关系,是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