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坐危害大 35岁男子连搓四天麻将脖子无法动弹

    发布时间:2017-03-2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久坐对于身体有很大的危害。近日就有这么一则消息,哈市35岁的男子王先生,连续打了四天的麻将,等到想休息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脖子已经僵硬的无法动弹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未标题-41.jpg

哈市35岁的王先生,平时没事总爱和三五好友凑在一起打麻将,而且经常是越玩越上瘾。不久前,王先生去麻将馆玩麻将,除了上厕所,余下的时间几乎都在牌桌上。等到第四天时,又困又累的他实在是坚持不住了,这才罢手。可是等他起身时才发现,自己的脖子竟然僵硬得无法动弹,不能转弯,不能回头,颈椎好像是被钢板绑住了一样。他赶紧跑到附近的按摩店,没想到按摩不但没见效,反而加重了病情,脖子疼痛难忍。

惊吓不已的他赶紧来到省农垦总医院康复科就诊,结果被诊断为软组织疼痛,经过冷敷、镇痛等治疗,王先生的不适症状得到了缓解。

      精彩必读
      据北京天坛医院院长王晨介绍,天坛医院建于19...
      近日,“十三五”医改路线图出炉,将会对中国人...
      虽然上周国家药监总局再次发文,将药店配备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