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彻夜玩手游竟导致视网膜脱落

    发布时间:2017-03-2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现在的手机游戏越来越多,很多好玩的游戏在手机上下载完成以后就可以玩了。乍一听,这是科技的进步,但是近日一名高中生却因为彻夜玩手机游戏,竟然导致了视网膜脱落。

未标题-294.jpg

16岁的小高是一名高一学生,平时在学习结束了后,就宅在家里拿着手机玩游戏,除了学习吃饭之外,其他时间都一直在玩。由于学习成绩不错,孩子也表现挺乖,父母也没有在意小高玩长时间玩手机的事。

最近有个周末,小高从晚上9点到第二天早上一直在玩手游“王者荣耀”,在7点时,突然发觉眼前出现闪光,而且总觉得眼内有“飞蚊”的黑影,怎么也摆脱不掉。

小高赶紧让妈妈带他去医院,在当地最好的一家眼科医院,专家医生一看,小高的视网膜脱落了。“还好来得及时!”,医生说,小高的情况还能够通过手术挽救,不至于致盲,如果没有重视,来得迟,就算做了手术,也很难保住视力。

      精彩必读
      正值国际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
      近日,“十三五”医改路线图出炉,将会对中国人...
      很多人有午睡的习惯,中午不睡一觉感觉下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