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要怎么预防脱发

    发布时间:2017-03-2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要怎么预防脱发呢?很多IT男长时间的面对电脑办公,各种加班和工作压力,导致了脱发的出现。看着镜子里上移的发际线,开始犯起了愁。其实脱发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可怕,只要在一些方面进行改变和注意,是可以预防的。

未标题-23.jpg

梳头勿用力

英国曼彻斯特的头发移植医生拜撒姆·法拉杰表示,用太大劲梳头会擦伤头皮,把头发连根拔起,损伤毛囊。洗头时要轻轻揉搓头皮,不要用梳子使劲拉扯头发。头皮屑、湿疹或皮炎与脱发有关,这些情况可引起头皮发炎,对毛囊产生不利影响。

早餐要吃好

毛法学顾问菲利普·金斯利表示,头发由角蛋白构成,这种物质使头发变得更强壮。如果摄入蛋白质(红肉、鱼、鸡蛋和鸡肉)太少,就会影响角蛋白水平,导致头发变脆,并停止生长。从改善毛囊的角度来说,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

      精彩必读
      近日,广州地区一家医院成功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
      近期,2017版医保药品目录出炉,新增91个...
      饺子虽好吃,但有时却让胃感觉相当不舒服,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