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减肥?晚餐千万别碰这几样食物

    发布时间:2017-03-2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俗话说,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相信又有一大拨女性朋友开始了减肥的计划。从节食到运动,无所不用其极。减肥不仅是要改变我们的外在,最重要的还是保证身体的健康。想减肥?晚餐千万别碰这几样食物。

未标题-25.jpg

辛辣食物(尤其是生姜)

晚上一定不要吃辣味的食物,零食也不可以。辣味食物不仅产生热量,而且开胃助消化,不仅会加大小伙伴的食欲,更影响我们的消化系统。而带来的直接影响就是增加体内的热量与脂肪,减少毒素的排除,直接影响小伙伴们的身材与姿色。晚上小伙伴们很少吃生姜,不过我们也不要食用一些含生姜的菜肴。古人云:“早上吃姜,胜过吃参汤;晚上吃姜,等于吃砒霜(早上吃姜有益,晚上吃姜有害)。”,这不仅仅是针对减肥,更是针对肠胃健康。因为生姜含有姜辣素,白天吃生姜可以刺激胃液分泌,肠道兴奋。但是晚上吃姜则会导致肠胃系统的失水,干燥,不仅影响消化,影响瘦身,更会增加体内毒素,且伤肝伤肺。所以说,生姜是晚上不能食用的食材。

      精彩必读
      国家认监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今日在京签署《关...
      近期,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改善药品生产流通提出若...
      如今许多整形美容机构存在非法经营情况,因此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