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补水方法 让你告别皮肤干燥

    发布时间:2017-03-2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补水对于女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很多人说,我只要美白,不需要补水。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只有让皮肤充满水分,它才可以更好的吸收改善肌肤,最终实现美白等效果。这6个补水方法,让你告别皮肤干燥。

未标题-26.jpg

1、多喝水,直接补水

皮肤干燥,是因为缺水。那我们就来对症下药,就来补水。多喝水就是最直接的手段。只不多我们要注意下这几个时间点。每天上午的8.30和10.30。中午的12.30和下午的14.30,17.30以及晚上的20.30。在这几个点上不管渴不渴都至少一杯水。

2、精油花水随时喷

建议使用精油花水来作为即时补水产品,只要感觉肌肤有紧绷不适,就喷一下,可以起到补水、舒缓的作用,还能缓解因干燥导致的底妆卡粉。你可以在家DIY精油花水,只需要在纯净水中加入2~3滴有舒缓或补水功效的玫瑰、洋甘菊、薰衣草精油,最好再加两滴白醋来增加水与精油的融合度。

      精彩必读
      虽然上周国家药监总局再次发文,将药店配备执业...
      据北京天坛医院院长王晨介绍,天坛医院建于19...
      近日,“十三五”医改路线图出炉,将会对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