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有什么症状怎么判断

    发布时间:2017-03-2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很多女生都喜欢吃甜食,糖果、巧克力,还有各种甜点。在吃的时候,很多姑娘还是会担心,这样吃会不会得糖尿病啊。其实想要及时的发现糖尿病,我们可以先了解一下它的症状。下面就为大家介绍糖尿病有什么症状怎么判断。

未标题-2.jpg

1、多饮,由于多尿,使体内丢失大量水分,引起口渴,故出现多饮,糖尿病人喝水很多,饮不解渴。

2、疲乏,主要为肌无力,与代谢紊乱、葡萄糖,利用减少及分解代谢增加有关。其他,糖尿病急慢性并发症的表现。

3、多尿,糖尿病患者因血糖过高,肾小球滤液中的葡萄糖,又不能完全被肾小管重吸收,以致形成渗透性利尿。故糖尿病人尿量增加,每日可达3000至6000mL,甚至10000mL以上。排尿次数也增加,每日排尿十余次或数十次。一般血糖越高,尿量也越多,从尿中排出的糖也越多。

      精彩必读
      近期,2017版医保药品目录出炉,新增91个...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
      正值春季,是新陈代谢最活跃的时候,也是疾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