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虚导致眼袋大 这些食物帮你补元气

    发布时间:2017-03-24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有些女性朋友经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因为眼袋比较大,别人都会觉得是不是没睡好,眼睛怎么肿了呀。还有些男性朋友因为眼袋大,经常被认为身体不好。其实眼袋大,可能是脾虚导致的哦。除了眼袋大,还有舌苔发黄、食欲不佳,这些都是脾虚的症状。那么如何才能改善脾虚,缓解眼袋症状呢?

未标题-7.jpg

脾虚导致眼袋大 这些食物帮你补元气

1、发酵食物:帮助肠道代谢通畅

在人类漫长的发展过程中,最初是为了长期保存食物而发明的发酵食物。这类食物不仅有独特的风味,能够带来美食的享受,更有助于身体的消化吸收,是最养脾胃的。

日常生活中经常食用的发面食物、酱油、食醋、豆豉、腐乳、黄酒、啤酒等等都是发酵食物,中医认为都是养脾胃的。西方营养学家也证实,发酵食物是人类健康饮食结构的有益补充,能帮助人们的肠道代谢更顺畅。

      精彩必读
      马宝与牛黄、狗宝并称为“三宝”,具有清热解毒...
      据了解,目前我国一些地方养老金存在收不抵支问...
      近期,2017版医保药品目录出炉,新增9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