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吃什么食物比较好

    发布时间:2017-03-2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高血压吃什么食物比较好?有些人因为得了高血压,这也不敢吃那也不敢吃,最后血压还升高了。其实高血压患者应该保持正常的饮食习惯,下面咱们就来了解一下高血压患者吃哪些食物有利于降血压。

timg.jpg

1、苹果

苹果被誉为“果王”,其营养价值极高,含有多种维生素、糖类、果胶、无机盐、苹果酸、枸楷酸、鞣酸和纤维素。对于高血压患者而言,苹果中富含丰富的钾盐,它能够与体内的钠盐结合,让后者排除体外,对于心血管疾病的预防有着重要的作用。此外,苹果还具有防止血液中胆固醇的增加,减少血液中的含糖量等作用。高血压患者吃苹果,是好处多多。

2、香蕉

香蕉能为人体提供降低血压的钾离子,而能升压和损伤血管的钠离子含量很低。尿钾上升、血压下降,特别是在原发性高血压病中,钾对血压的影响比钠离子更大,限钠增钾,对防治原发性高血压及脑溢血有明显针对性。

      精彩必读
      在印度,一种急性大脑疾病竟与荔枝有关系,是荔...
      如今许多整形美容机构存在非法经营情况,因此所...
      据了解,目前我国一些地方养老金存在收不抵支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