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肾结石的症状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7-03-2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得了肾结石的症状有哪些?肾结石对男性朋友来说,犹如噩梦一般。很多男性因为对于肾结石不了解,又因为工作原因出现腰痛和尿频的情况,就以为自己得了肾结石。其实肾结石的症状还有很多,我们不能盲目根据一两个现象就武断的下结论。

timg10.jpg

1、疼痛:大部分肾结石患者出现腰痛或腹部疼痛。较大的结石,在肾盂或肾盏内压迫、摩擦或引起积水,多为患侧腰部钝痛或隐痛,常在活动后加重。较小的结石,在肾盂或输尿管内移动和刺激,引起平滑肌痉挛而出现绞痛,这种绞痛常突然发生,疼痛剧烈,如刀割样,沿患侧输尿管向下腹部、外阴部和大腿内侧放射。有时患者伴有面色苍白、出冷汗、恶心、呕吐,严重者出现脉弱快、血压下降等症状。疼痛常阵发性发作,或可因某个动作疼痛突然终止或缓解,遗有腰、腹部隐痛。如输尿管末端结石,尚可引起尿路刺激症状。疼痛以后,有的患者可从尿内排出小的结石,对诊断有重要意义。

      精彩必读
      正值春季,是新陈代谢最活跃的时候,也是疾病容...
      在印度,一种急性大脑疾病竟与荔枝有关系,是荔...
      近日,一则关于肺动脉高压治疗药物万他维,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