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吃多了 加速女人衰老

    发布时间:2017-04-2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女人都是非常爱美的,很多女性都希望时间可以走的慢一点,这样就可以永葆青春了。却不知道自己很多错误的饮食习惯,已经让自己在加速衰老了。赶快来看看哪些食物才是罪魁祸首。

555.jpg

1.腌制的加工食品

各种腌制的鸡鸭鱼肉、泡菜类食物能让你吃的更美味,因为这些食物在腌制过程中需要加入大量的食盐,一方面常吃腌制的食物不仅会使得人体的摄盐量超标,对肠胃造成不良的损伤,另外,由于腌制方法不当或为了食物有更好的“观赏性”,还会加入一些亚硝酸盐,于是在后续的“反应”中,便很容易产生亚硝胺,这种成分既伤身,又催人老。

2.各种甜品

各种蛋糕杯、棉花糖等甜食可是每一个女生的心头爱,几乎很少有不爱吃的。但是,在你尝遍各式各样的甜品之余,你有想过这正是加速你衰老的“元凶”吗?

因为在甜品中几乎多少都会含有一些反式脂肪,而这种物质若被人体过量摄入会附着在血管壁上,影响气血的顺畅流通。此外,也会加速体内B族维生素的分解,造成新陈代谢缓慢,于是毒素也会日积愈多,慢慢的,肌肤也会看起来更苍老。

3.高温油炸食物

食物在油锅中滋几下,然后再加点佐料,十分的美味,很多女生也都爱吃。但是,食物在油炸的过程中,由于掌握不好火候和油炸时长,很容易使得食材中的营养素被破坏。

尤其是蔬菜类食物,其中的纤维素、维生素损耗最大,另外,食物经过油炸后还易生成不饱和脂肪酸的成分,这对人体的正常代谢造成紊乱,所以常吃自然会加速衰老。

现在你知道为什么要远离这些食物了吧。如果很难戒掉,也可以偶尔吃上一些,这样既解馋也不会有太大的危害。

      精彩必读
      饺子虽好吃,但有时却让胃感觉相当不舒服,胃酸...
      马宝与牛黄、狗宝并称为“三宝”,具有清热解毒...
      近日,广州地区一家医院成功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