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肌肤的几个妙招:让你亮白一整夏!

    发布时间:2017-05-17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炎热的夏季已经来临,对于强烈的紫外线你做好准备了吗?或许你会选择涂上厚厚的防晒霜,但是毕竟一流汗就会擦拭掉,所以除了厚厚的防晒霜或许你可以尝试一些其他方法来防止皮肤晒黑或者有黑斑。

14e930eb82614314b365fae9a10ffb65_th.jpg

多吃富含维生素A、C、E是才是美白的关键,因为这样不仅可以增强皮肤的光泽也可以提高身体素质。总之多吃素菜瓜果对身体都是百利而无一害的。另外按摩可以增强肌肤的弹性,促进血液循环,令皮肤恢复活力,白皙透嫩。

24dae64f433b4817b3fe3e6f6dffbb4a_th.jpg

另外如果肌肤缺水就会变得干瘪暗黄,其实在保养皮肤的同时可以尝试一下美白的中药,比如人参、松花粉、薏苡芢、白茯苓粉、芦荟等。都是可以可达到改善面部血液循环的功效的,不过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需要遵照医生的嘱咐。

      精彩必读
      寒冷冬季是中风病高发季节,据了解,近九成中风...
      马宝与牛黄、狗宝并称为“三宝”,具有清热解毒...
      很多人有午睡的习惯,中午不睡一觉感觉下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