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和儿子同框如情侣 全靠祖传秘方

    发布时间:2017-05-22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长痘不可怕,早晚都会消下去,但是一旦脸上长了斑点就不甚雅观了,尤其是晒斑或者老年斑,那怎么能够快速的祛斑又美白呢?咱们接着往下看。

QQ截图20170522100938.png

葡萄籽:

葡萄籽含有丰富各种氨基酸、维生素及矿物质等。葡萄籽油因其具有保健、美容之功效,所以价格非常昂贵。葡萄籽提取物OPC具有超强抗氧化能力,是维他命E的50倍,能延缓老化,预防动脉硬化,也有皮肤维他命之称,是维他命C的20倍,其中的酚花青素,据脂溶性及水溶性的特质,有美白作用

QQ截图20170522100943.png

啤酒:

用啤酒洗脸的方法是:往温热洗脸水中加入50~80毫升新鲜啤酒,搅匀后将干净毛巾浸入其中,用拧干的毛巾在脸部做顺时针搓揉,并用毛巾敷脸数分钟,最后,用温水洗净面部。每日1次,最好在晚间进行。 研究认为,啤酒中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对改善肌肉功能、健全神经系统等均有好处,对皮肤有着良好的滋养作用。

QQ截图20170522100948.png

蜂蜜:

用蜂蜜洗脸能够加快我们肌肤的新陈代谢,增强肌肤的抗菌力和活力,能够有效的减少黑色素的沉积,预防肌肤干燥,让我们的肌肤更加的白皙、细嫩、光滑,同时还能够预防粉刺和消除皱纹等,起到美容护肤的功效。

      精彩必读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
      虽然上周国家药监总局再次发文,将药店配备执业...
      正值国际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