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穿这两种鞋子最伤身 别不信!

    发布时间:2017-06-0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炎炎夏日已经到来,终于可以暂别闷热的鞋子,改穿凉爽透气的人字拖、豆豆鞋等,但是你知道吗,夏季穿不对鞋子会对脚造成巨大的伤害,只是你还不知情。

QQ截图20170605132457.png

人字拖是大家在夏季首选的一种拖鞋,不光穿着舒服而且根据现在年轻人越来越潮流,人字拖的设计也越来越新怡。但是你知道吗?你认为的舒服其实也侧面的给脚带来了极大的伤害,刚接触人字拖的的小伙伴相比都经历过被人字拖磨破脚趾的经历,因为人字拖周围没有任何的保护磨破了很容易造成细菌感染,另外穿时间久了就会造成脚趾和肌腱部经常性的疼痛,脚趾也会变形。

20120723221603_VES2f.jpeg

豆豆鞋最近几年可以说是非常的火,几乎可以说是已经达到了风靡全球的地步,但是你知道吗?如此风靡的豆豆鞋居然能致癌!穿过豆豆鞋的小伙伴都知道豆豆鞋透气的仅限于脚面,而脚的一周和脚底都紧贴鞋里,再加上豆豆鞋特有的材质是非常不透气的,穿久了就会造成脚出汗,而且鞋里的汗液也不能很好的排出,就造成豆豆鞋越穿越臭,很有可能会患上脚气。另外五颜六色的豆豆鞋都添加了大量的致癌物,所以豆豆鞋再好看也得为了健康着想哦。

a0b47ac53572483493cd4150e3e5_783_525.jpeg

      精彩必读
      正值春季,是新陈代谢最活跃的时候,也是疾病容...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
      国家认监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今日在京签署《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