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的口臭只因喉咙里卡了它!

    发布时间:2017-06-0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今年29岁的王先生已经被口臭的问题缠身多年,因为口气重,同事都不敢和他靠的太近交流,以至于至今连女朋友都没有,一天他刷牙时咳嗽了一下突然咳出了一个像石头的东西,白色,一捻就成了粉末,王先生凑近一闻,很刺鼻的臭味,他立马漱口,向公司请了半天假去了医院。

t01151513de84d27916.jpg

医生听了他的描述立马就给出了结论,所谓的“石头”其实是扁桃体结石。王先生一脸疑惑,什么是扁条体结石?

能够引起扁桃体结石有很多种比如分泌物引流不畅,干酪样物积聚,致不易溶解的钙、镁等无机盐沉积而成结石。

t01200aac007c5d88d9.jpg

在王先生明白了扁桃体结石是如何形成的以后,医生就将他嗓子里的结石全部用镊子取出,并嘱咐他回去用橘红、栀子果、罗汉果、胖大海、甘草泡水喝。

t01804e93c38ca434b7.jpg

王先生按照医生的嘱咐坚持喝了半个多月,口气居然真的消失了,王先生表示将医生给他开的方子拿出来,希望有更多的人能摆脱口臭,因为他自己经历过,真的很痛苦。

橘红和栀子果各5克,剩下的每种取3克煎水或者用开水沏茶就可以,每天饮用2-3杯即可。

      精彩必读
      近日,“十三五”医改路线图出炉,将会对中国人...
      近日,一则关于肺动脉高压治疗药物万他维,在中...
      国家认监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今日在京签署《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