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越来越不行?都是这些导致的!

    发布时间:2017-06-08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现在对于男性,都面临着生活工作的压力,而且身心的疲惫直接回影响到夫妻的生活,其实这是一个恶循环,所以到底有哪些原因导致了男性的身体越来越来越弱呢?

Img335069990_副本.jpg

吸烟

吸烟是导致性欲下降的直接原因,因为香烟中含有的有毒物质会让血管硬化,阻碍血液流通,另外有研究指出,吸烟对生殖器也是造成严重性的危害,影响房事,所以身体越来越差,夫妻生活又怎么能变好呢?

16094343779.png

缺乏运动

男人一旦结了婚后,就会变得懒惰起来,所以体重也跟着飞速增长,研究表明,适当的锻炼会让人的精神兴奋,袭击内分泌,从而增长体内雄性激素。

80031467012053656_副本.jpg

肾虚

除了以上两个外界因素,还有一个能够直接影响男性性欲下降的那就是肾虚,现在人们的生活大多都没有规律,加速了肾功能衰竭,想补肾可以多吃芝麻、海参、牛骨髓、山药等。

其实在日常的生活多注意,再加上一颗好的生活心态,会让你加速康复哦。

      精彩必读
      马宝与牛黄、狗宝并称为“三宝”,具有清热解毒...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药品生产...
      近期,2017版医保药品目录出炉,新增9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