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烟的危害你想象不到!

    发布时间:2017-06-2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吸烟有害健康”这句话相比人人都见过,但是为什么香烟有害健康,还有人天天吸呢?

香烟中含有大量的尼古丁,有数据显示,一克重的尼古丁就能毒死五百只以上的老鼠,如果人体注射五十毫克的尼古丁就会致死!所以抽烟通过呼吸道到达肺部就会造成很大的危害,不光是肺部的危害,脸呼吸道,器官喉头都会造成相关炎症。

1706191613fb3a58f9fdc1ea1a9588c31f85c095a5x1777x1000x81.jpeg

另外长期被迫的让家人吸入二手烟也是非常不可取的,特别是对于怀孕的妻子和家里有老人的。二手烟都会给他们造成致命的伤害。

1706191613846b530dc152a9f2e5dc24d9b37f0cdcx561x317x44.png

另外,吸烟对自身也会造成睡眠质量变差,甚至影响生育功能、肺癌和心血管疾病等。

所以珍爱生命,远离香烟,为了家人和自己的健康从这一刻起开始戒烟吧。

      精彩必读
      寒冷冬季是中风病高发季节,据了解,近九成中风...
      很多人有午睡的习惯,中午不睡一觉感觉下午工作...
      在印度,一种急性大脑疾病竟与荔枝有关系,是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