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这几样食物真的能让你变得更聪明

    发布时间:2017-07-13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智力商数(Intelligence Quotient),简称智商(英语:IQ),是通过一系列标准测试测量人在其年龄段的认知能力(“智力”)的得分。由法国的比奈(Alfred Binet,1857年-1911年)和他的学生所发明,智力是遗传基因控制的,人力很难改变。智商需要通过外在表现来体现,如何更好地体现,身体的健康成度就十分重要,特别是一些能够让大脑顺利运转所需的养分。通常,身体处于亚健康的人在表现力上就会有所不足,以至于让自己的举动看起来十分愚蠢,特别是当无法补足大脑思考机制所需的营养的情况下,总会感觉脑子不够用,这是因为,你的大脑饥饿了。

92bb8af7f2fc82cba027a7d51e132cdex383x300x13.jpeg

大脑是很挑剔的东西,不是所有营养都可以被它接受,小编从医学角度罗列出11项食物,其所含的养分最被大脑喜爱,要想自己心思灵动又避免早早聪明绝顶,这些东西对你来说就非常重要了:

鱼肉还有丰富的DHA。DHA被誉为“黄金脑”,是儿童大脑发育不可缺少的营养元素。特别是淡水鱼中的鲈鱼,其肌肉脂肪中的DHA含量居所有被测样品之首。

      精彩必读
      正值国际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
      在印度,一种急性大脑疾病竟与荔枝有关系,是荔...
      近日,一则关于肺动脉高压治疗药物万他维,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