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最实用的10个止痛妙招

    发布时间:2017-09-0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经常我们会因为这样那样的事情而受伤生病,也会引起疼痛,这样的情况对自己很是一种折磨,那么怎么去杜绝这个问题,怎么去缓解疼痛这就需要我们的妙招来给你止痛。不管是身体哪个部位,总有不同的止痛方法,下面一起来看看。

1、口腔疼痛

“不论是得了口腔溃疡,嚼硬物时划伤,还是被刚出锅的食物烫伤,口腔疼痛最让人手足无措。”口腔医学专家迈克尔·史密斯这样说。在嘴里含一块冰可以消肿,如果还疼,可以用温热的盐水漱口。

png

2、脚底疼痛

陡坡,这会加重足底筋膜的负担。

脚底是人类和地平面间的“连接点”,穿鞋不当、走姿不当或运动损伤,会使足弓的韧带得上慢性炎症,导致疼痛,让你“如履针锋”。每天在踝关节和足弓处冰敷15—20分钟,同时练习用脚滚动网球10—15分钟,能有效缓解疼痛。

3、烧心

这是胃酸倒流入食道引起的不适。除了服用抑酸药外,还可以在食用高脂食物过后,咀嚼30分钟无糖口香糖。

4、痔疮

得过痔疮的人知道其中的痛苦,没得过的人看看各种广告也会惧怕。每天早晨和晚上排便过后,将患处浸浴在热水中15—20分钟,一天3—4次,能缓解肿胀疼痛。想预防它,每天吃够25克纤维。

5、腕管综合症

常用鼠标的白领、常抱孩子的新妈妈几乎都有过这种疼痛。最好的办法就是休息时手握拳,用中午力度捶沙发或靠垫,可有效止疼。如需长时间打字、开车,最好戴上护腕。让键盘处于合适的高度,过高或过低的手腕都会压迫神经。

      精彩必读
      近日,广州地区一家医院成功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
      饺子虽好吃,但有时却让胃感觉相当不舒服,胃酸...
      虽然上周国家药监总局再次发文,将药店配备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