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板栗竟能治六种疾病

    发布时间:2017-10-20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现在大街小巷,随处可见板栗的身影,炒板栗是不少女生喜欢吃的食物,而且吃炒板栗对我们的身体也有补充营养的作用,然而具体吃板栗有什么好处,大家却说不上来,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板栗的功效有哪些?

未标题-1.jpg

常见的板栗吃法有很多种

板栗的功效

常见的板栗吃法有很多种,那么,药王孙思邈非常提倡生吃板栗,根据记载,孙思邈建议老年人可以将板栗风干之后生吃,这样的话能够治疗腰腿酸的情况,而且,与此同时还能够治好肾虚,除了这种方法之外,还可以将板栗碾碎涂抹在淤血部位,能够很快恢复健康。

那么,在现代,人还将板栗熬粥吃,这样的话将板栗熬熟了之后吃,可以强壮筋骨。但是,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板栗虽然营养丰富,但是比较难消化,因此最好是煮粥或者是炒熟之后再食用,这样的话就不会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

除了以上的内容之外,在这里还要提醒大家注意一点,日常生活中吃板栗一定要适量的食用,不要贪食太多,会造成胃胀,而对于一些肠胃功能比较弱的人群来说,最好是不要吃板栗,否则可能会对胃部造成伤害哦!

第一:治疗腰腿无力,起到强筋壮骨作用

中医方面认为板栗性温,服用之后能够起到强身壮骨的作用。如果是一些腰膝酸软的情况,服用板栗之后能够有效的令身体恢复健康。

      精彩必读
      如今许多整形美容机构存在非法经营情况,因此所...
      据了解,目前我国一些地方养老金存在收不抵支问...
      近日,“十三五”医改路线图出炉,将会对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