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来后 千万别做这5件事!

    发布时间:2017-11-2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时值秋冬,天气寒冷,早上闹钟响了后,许多人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赖床不起。然而,早上醒来做的第一件事非常有讲究,做错了反而会对身体带来不利影响,特别是下面5件事,醒来后最好别做!

未标题-1.jpg

早上醒来后 这5件事别做!

1、赖床

早上赖床的人特别多,有的甚至还会在手机里调七八个闹钟。作为赖床一族的小编,可以很确定地告诉你,如果赖床的时间太多,白天反而会精神颓靡、毫无干劲。赖床不仅会扰乱正常的作息时间,影响健康,而且还会导致上班迟到!因此,与其闭着眼睛做心理斗争,不如早早起床打点任务,让自己以充沛的精力迎接一天的工作。

2、剧烈运动

许多人都有晨运的习惯,这是值得鼓励的,但如果起床洗漱完毕后就一股脑子冲去做剧烈运动,什么准备运动也不做,对健康来说反而会有害,还可能会导致心脑血管等意外。另外,如果运动前不吃点早餐,长期下去可能会使你变得面黄肌瘦。

      精彩必读
      ――致电影《老炮儿》剧组和国家广电总局近日...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
      近期,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改善药品生产流通提出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