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偏方缓解手脱皮

    发布时间:2017-12-05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到了干燥的季节,不少人都手上都会有脱皮的现象。我们都知道这个是和天气的变化有一定的关系的,那么手指脱皮的时候有什么偏方可以治疗呢?或者吃什么水果可以帮助缓解脱皮情况?今天的内容就来告诉你答案。

未标题-1.jpg

手脱皮治疗偏方

1、盐水洗手

直接取少量的盐放在手心来回搓揉,也可以加入少量几滴水来一起搓,这样做就是在给手部去角质,把已经脱皮的地方老旧角质去掉。每天都可以使用,有效的去除废旧角质。

2、姜汤洗手

将生姜切片,置于水杯的沸水中,待姜汤自然冷却后倒入手中搓洗,每天1--2次,坚持5天即可见效。

3、泡酒姜涂手

取鲜生姜,将其切碎放于白酒内浸泡1天后,再涂于患处,每天1—2次,疗效显着。

4、维C搓手

将手洗净,擦干,取维生素C注射液倒入掌心,两手揉搓,将维c药液均匀涂擦到双手皮肤上。待药液被皮肤吸收变白变干后,再清洗双手。每天2次,每次2ml,3天1个疗程损皮便会修复。

      精彩必读
      据了解,目前我国一些地方养老金存在收不抵支问...
      近日,广州地区一家医院成功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
      正值春季,是新陈代谢最活跃的时候,也是疾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