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泡大蒜抗衰防癌

    发布时间:2017-12-06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大蒜、醋,都是大家很熟悉的调味食品,而对于枸杞和酒,也不陌生。那么,你知道大蒜泡醋、枸杞泡酒都有什么功效吗?下面作以分别介绍。

醋泡大蒜有何功效?

醋泡大蒜制作方法很简单:把蒜适量用好醋泡2个礼拜到一个月 ,大蒜多为绿绿的,吃起来脆甜不辣即可。大蒜泡醋可有神奇的功效。

未标题-1.jpg

1、解热散寒:预防感冒、治疗鼻炎,有强身健体之效。

2、促进消化:醋泡大蒜能够起到去腥腻、避毒、消除红肿的作用,还有助于清除肠胃有毒物质,刺激胃肠粘膜,加速消化。

3、保持精子活性:大蒜还具有增强血液循环、改善血液环境的效果,使我们的心脏跳动有力,保持旺盛的精力和充沛的体力了。大蒜中含有的肌酸酐对精液的生成也有作用,可使精子数量大增,保持精子活性。

4、预防衰老:蒜的抗氧化活性优于人参,常食能延缓衰老,蒜素与维生素B1结合具有消除疲劳、增强体力的奇效。大蒜外用还可促进皮肤血液循环,去除皮肤的老化角质层、防黑色素沉积,去色斑增白。醋中含有大量的醋酸,也可以帮助我们溶解角质细胞,使我们保持年轻,并帮助改善油性皮肤。

      精彩必读
      近日,一则关于肺动脉高压治疗药物万他维,在中...
      近日,“十三五”医改路线图出炉,将会对中国人...
      如今许多整形美容机构存在非法经营情况,因此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