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食物增加宝宝抵抗力

    发布时间:2018-01-0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幼托儿童、中小学生、老人/患有慢性疾病等都是流感易感者,普遍存在体质较差,身体各方面免疫力不足的问题,稍不注意就容易患上感冒、流感、咳嗽等症状……

516-p01532_副本.jpg

西兰花和胡萝卜

营养价值

西兰花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不仅有利于宝宝的生长发育,还可以增强机体的免疫功能,促进肝脏解毒,增强宝宝的抗病能力,但是因为西兰花中含有一种叫做异硫氰酸烯丙酯的有害物质,所以,小孩子不能多吃。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可以提高身体的免疫能力,胡萝卜中含有的木质素可以提高人体抗感染的能力,减少感冒。

西兰花胡萝卜粥

原料:西兰花、胡萝卜、大米

做法:

1、将大米淘洗干净,放到电饭锅中,加适量的水,按下开关键,开始煮粥。

2、将西兰花和胡萝卜分别洗净,西兰花掰成小朵,胡萝卜切成块状,然后放入开水中焯一会,放入搅拌机打碎,捞出备用。

3、等粥煮好后,盛出,倒入砂锅中。

4、然后将打碎的胡萝卜和西兰花,加入砂锅中均匀搅拌。

5、等到粥、胡萝卜和西兰花煮到粘稠状,煮烂,就可以盛出晾凉给宝宝食用了。


      精彩必读
      近日,广州地区一家医院成功为患有再生障碍性贫...
      在医院开了药方为什么要到医院外的药房取药呢?...
      很多人有午睡的习惯,中午不睡一觉感觉下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