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丁茶有减肥功效吗

    发布时间:2018-02-01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苦丁茶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茶饮,平时适当的喝些苦丁茶,对身体有调理的作用,尤其在减肥方面效果是不错的,因为苦丁茶具有促进消化,促进脂肪代谢的作用,从而达到良好的减肥功效,当然在喝的时候也要有所注意,喝苦丁茶不能过量,不能长期饮用,避免导致肠胃功能紊乱。

ph2384-0446_副本.jpg

苦丁茶有减肥功效吗

1、苦丁茶减肥

实践证明,苦丁茶减肥有一定的功效,每天喝一杯苦丁茶不仅能够排毒通便,同时还有一定的降脂作用。而且苦丁茶减肥非常方便,特别对于上班族来说。但是对于肠胃不好的人来说,应该尽量的避免苦丁茶,因为苦丁茶是寒性的。

苦丁茶,类似普洱茶,能起到能缓解生成脂肪的作用,有一定的减肥作用。

2、苦丁茶性寒不宜长期饮用

但苦丁茶性寒,不宜长期、大量饮用,想要通过苦丁茶快速瘦身也是不现实的。另外,肠胃不好的朋友、体质虚弱、风寒感冒者,女性朋友在生理期都不宜饮用苦丁茶。

      精彩必读
      据了解,目前我国一些地方养老金存在收不抵支问...
      很多人有午睡的习惯,中午不睡一觉感觉下午工作...
      虽然上周国家药监总局再次发文,将药店配备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