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疙瘩的功效作用

    发布时间:2018-03-29   来源:中华康网   
      手机查看

       酸奶疙瘩也叫做奶豆腐,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酸奶的做法,它的营养价值比较高,有很好的补钙的作用,对于促进消化,调理肠胃方面的作用都是不错的,另外还能够达到身体排毒的功效,在减肥瘦身,美容养颜方面的效果都是不错的,尤其是在提高免疫力,预防疾病方面,也能达到一定的功效。

fit-1905731__340_副本.jpg

酸奶疙瘩的作用与功效

酸奶疙瘩(也叫奶豆腐),是把提去奶油的酸奶子放入锅里熬煮,使水分蒸发,奶液逐渐凝固,然后再将其装入模子中固定成型,阴晾风干而成。酸奶疙瘩富含多种营养成份,具有健胃、消食、安神等特点,长期食用可补充身体所需钙、镁、锌等元素,可增强身体免疫力,预防疾病。有专家认为;酸奶的营养价值是牛奶的十倍,由此可见酸奶疙瘩的营养价值之高。

酸奶疙瘩的做法

酸奶疙瘩,是将皮囊内的酸奶倒进甜奶内,加温煮后,再倒进皮囊,用纱布挤掉黄水,晒干呈白色,就叫酸奶疙瘩。未提取奶油的酸奶疙瘩色发黄、油渍渍的,其味最好。反之酸奶疙瘩呈白色,油性较小。

      精彩必读
      如今许多整形美容机构存在非法经营情况,因此所...
      正值国际甲状腺术中神经监测高峰论坛在上海召开...
      寒冷冬季是中风病高发季节,据了解,近九成中风...